星期三, 1月 10, 2007

魚麗人文

2007年1月7日第一次接觸~
朋友聚餐,約在這家餐廳,剛到門口,就可以感覺出這家餐廳的與眾不同,種滿了許多綠色植物,還有一間小房子,並不是那麼像一般餐廳的感覺,入口處放了今日菜單,讓我確定這是家餐廳沒錯,還沒仔細看它的菜單,我就拿起相機猛拍,看來今天帶相機出門是對的,我朋友竟然沒有跟我說是這麼一家特別的店。
拍了一陣子後,朋友們到了,進入到店內,乎然搞不太清楚狀況,有書局的擺設,也有餐廳的擺設,到底是家餐廳還是書店呢?

結果是家有書局也有餐廳的特別的空間,餐廳並沒有菜單讓客人點菜,而是由餐廳決定今日客人要吃什麼,讓客人有回家吃飯的感覺(想信大家回到家,都是媽媽煮什麼,就吃什麼吧~ 應該沒人可以跟媽媽點菜,說今天我要來客紅燒獅子頭吧><)

今天這兒的菜色是蛋黃肉丸、奶油培根針菇、椒麻血醬、豬油香潤地瓜葉及四神湯,總共四菜一湯,一個人NT$220。上頭有這四道菜的照片,而我加點了甜點,瑪德蓮,據說是德國的瑪德蓮女士發明的。
服務我們的小姐很親切,詳細的為我們解說每道菜色及她們餐廳的特色,還提供腳踏車停放空間,真是太周道了。

三五好友想找地方聚餐嗎? 可以考慮這兒喔~
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77巷1號1樓
04-222598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